【修舞】16 小莱,哥死过

16 小莱,哥死过

  

  

魔界的天永远暗红,修跟着皆空一路前行。

要赶快回到铁时空,灸舞、大家……

修的眼前阵阵模糊,为了稳住身子,修不得不停住脚步喘息熬过眩晕。

“走不动了?”皆空用言灵杀死一只上前的魑魅,问向身后步伐有些踉跄的修。

“……继续走。”修摁住疼痛不止的胸膛,冷面对皆空说道。

“疼死你算了。”皆空继续前行,不出几秒,便满意的听到身后传来身体倒地的声音。

扶起昏迷的修,皆空手又在他脑后昏睡穴拂过。

确定人真的陷入昏睡后,皆空轻浅的声音才再次响起。

“肉体重塑之痛,居然能忍这么久……灸舞啊,你这是招惹了一个什么怪物啊。”




【九五研究所】

“灸莱,今儿是你过来?”得到秘书通知,灸绥赶紧出实验室来迎接副族长。

“哥早上服了药,还没醒。我先来看看。”

灸莱脚步不停,跟灸绥简单招呼。二人继续往前走。

“那姑娘的检验报告出来了,但人还没醒。”进入实验室,灸绥将厚厚一叠报告递给灸莱,“身体各项机能指标全部卡在最低限度。”

灸莱快速翻看着手中报告,闻言抬头疑惑问道:“生存最低限度?”


“不,是距离死亡的最低限度。”


“水分、蛋白质、脂肪……指数都很低啊。”灸莱虽看不懂大多数据,但灸绥指出的结论数据他能明白。

“难搞。”被自家族长可爱表弟抱来医治的女孩,灸绥头大得拼命捏鼻梁根缓解压力,“……真的难搞啊!”

“难搞也得搞,”灸莱把报告递回去,“这个叫皆无的女孩,对哥很重要。”不然也不会直接走家族的研究所了。

“古墓那边的医生怎么说?”

古墓……灸绥溢出坏笑,“这次都挺老实,咳咳,我的意思是皆无小姐被照顾得很好。”

之前肯定被折磨惨了吧……

灸莱转身默默翻了个白眼,看向玻璃病房众多仪器包围的少女。




夏宇的意识突破鬼凤的桎梏重新拿到身体的掌控权,但鬼凤控制他的身体与灸舞、戒四人酣战至此,他夺回身体意识也撑不过分钟。

“……美,救她……”

说完最重要的话,夏宇人如风吹枯木倒,带着皆无一同砸回棺底。


皆无没有砸到棺木,灸舞在最后一瞬赶到,手探入头下接住了她。

“小无……”扒拉开压在皆无身上的秘书长,灸舞轻抱起皆无,本不知道开口说什么感到踌躇,又为手中过分轻的质量而不住皱眉,“抱……”

皆无声音轻轻,打断灸舞的致歉,“星星,我好困。”

鬼蜮退散,众人再次回到温暖阳光环抱的夏家。

斜阳残辉穿透玻璃打在战后各人的身上,映在灸舞苍白脸上。侧身挡去阳光,灸舞柔声安抚道。

“那就再睡会,这次我会记得叫你起来。”




“绥哥,你知道吗,我哥其实死过一次。”

不顾身后灸绥打破咖啡杯的动静,灸莱手掌贴向玻璃,额头轻轻靠上。

“她分了哥半条命,救我铁时空,救我灸亣镸荖。”

“……救我哥。”

“所以,”灸莱望向灸绥,目光坚毅如铁,“救她,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小莱,我从不后悔成为白道异能行者之首。”

  “只是我难免心痛。”

  “在失去师父的那天。”

  “在刚刚再次看到小无。”


评论(10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步自封 | Powered by LOFTER